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0篇

压力与动力

分类:叙事
2017-11-14 15:55 阅读(?)评论(0)
这几天办弟弟工作的事情四处找人,感触也很多。一直以来,我在与人打交道上都有很大的问题,平时的感情联络太少,事情临头去找人家。我的脸皮又很薄,内心觉得牵强又生硬。但该找还是得找。年长了这许多岁,事情抓得紧了,行动力上比以前有所增强,心理上的抗挫折能力也有增强
这件事情虽然让我有一些压力,偶尔也会想,如果没有这些事,我的生活是不是就更加舒心愉快。但压力同时也是动力,自己的生活也不能假设,所以还是少一些假想,多一些面对。既然生活给了我这样的条件和挑战,那我最好是把它当作一种提升的机会
觉得自己还是得固定地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在人情世故上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真切 下一篇:卑微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