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0篇

不真切

分类:叙事
2017-11-15 15:44 阅读(?)评论(0)
闲下来,回忆过去,想起认识的人们,有一种从未相识过的感觉。因为我从未真正与任何人有过利益的瓜葛,我从未希求能与任何人分享些什么
当思想有了全新的境界,物体仿佛能发出光来
我觉得自己是自由的,可以随时去任何地方。包括另一个世界
我想知道,爸爸在临走之前,想了些什么?他一点都不挂念我了吗?他曾经给了我那么深厚的感情。我们一起走过那记忆中幽暗的隧道,那无尽的黑暗和恐惧,让我与一切隔离
我总想回到过去,去扭转些什么,我想要内心平静的安全,我想要有心灵扶助的人生关系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南阳火车站等车 下一篇:压力与动力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